Azure Ray - Sleep

PRESS TO PLAY.

28 September, 2007

第三次

那一剎那,的確很想和你說聲好.

但是我知道我不應該,

現在還是甚麼事也沒有發生的好.

我就是這麼的一個蠢人,

并不是甚麼壯烈之戀,

就已當了那是莎士比亞,

唱盡了人情冷暖,但究竟終須一別的那種.

還希望有朝他日再次相遇,

面對面的,

我們會互相道個問候,

然後再次成為朋友.

那是我的一個未了愿,

也可能只是一個我不愿意看到的句號,

但總比省略號來得果斷,

來得爽快.

應該是第三次看到你的背影,

也是第三次的告訴自己不要,

第四次的時候,

但愿自己已經有足夠勇氣,

提起擦子膠把那兩點擦去.

嗯,

沒錯,

就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