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Ray - Sleep

PRESS TO PLAY.

08 August, 2008

近況

靈感這個東西, 十分奇妙.

小弟正在做annual seminar的powerpoint,

為自己的presentation鋪路之餘,

也為自己的前途打算盤.

每一年,

小弟的公司都會舉行一個seminar,

每一年都會給各個部門23條問題作答,

由"你覺得公司對你有甚麼期望?"(返足7日唔申請com leave?)

到"如何才能達到這個期望?"(愛上我的公司?)

再引申到"你是否能夠達到這個期望?"(擺到明就做緊啦下嘛?)

問盡一切management都不一定能夠完美演繹的自問自答之餘,

順道還要帶上鞋刷, 把老板鞋子刷亮.

今年適逢Shanghai buy trip,

Admin兩度開會小弟都缺席,

只好拜托Co-leader幫忙頂上,

但是回到公司才發現這個好幫手從會議室走出來時,

手上只帶著一疊寫滿其他部門對於23條的print-out,

順帶一句:"個Talent Show我已經準備緊架喇, 你凈係做powerpoint同presentation就得架喇."

老細, 擺明擺我上臺姐?

誰不知talent show做龍做鳳任你舞, 搞笑做盡, 諷刺到肉都唔會比人鬧?

留低一個星期給小弟,

若我的上司不是一個要求高的人,

我大可以交行貨了事,

但是小弟的總監老大是一個連Prada shirt皺了也會立馬丟掉的人,

做powerpoint當然也要做到會行會叫會跑會笑會上山會落海會飛會遁地會順風耳會千里眼亦要真人發聲.

最近奧運火熱,

還好讓小弟想到利用可愛的福娃來做襯托,

今天做了一個晚上到12點,

開始形成雛形,

小弟腦袋亦同時裝滿了想法,

真人錄音發聲,

抓一些老派廣告,

加一些熱點新聞湊合湊合,

娛樂性應該及格.

至於內容我倒不大擔心,

Preset問題當然有preset答案,

手到鍵盤"字"然來.

Powerpoint還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在星期六交初稿,

下星期二可以順利完成.

突然信神的小男孩: 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