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Ray - Sleep

PRESS TO PLAY.

15 January, 2008

那一滴你

很想為這個朋友寫下些甚麼.

Norah Jones 在 My Blueberry Nights說:

"When a person die,

all there is left,

is the memory in other peoples' head."
生命就是這麼渺小.

誰來過, 誰走了,

都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三兩分鐘.

生命的意義其實在於甚麼?

其實無論是誰也好,

歸於塵土之後,

空氣依然流動,

鳥兒仍然在飛,

人, 仍然在為口奔馳.

這世界依然在轉.

...........................................

記憶的體現究竟是甚麼?

是否只限於那幾滴化學物質?

那麼,

留在我腦海內的那一滴你,

究竟是怎麼樣的?

2 comments:

WHITE said...

記憶所體現的是我們腦海中的殘念,可能會醜化了事實,也有機會美化了事情。

反正…記憶,從來不是一個可靠的東西。

Anonymous said...

我對從前的情人也說過:我能給你的是回憶,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就能從這些回憶中惦記我和我們一起過的日子。是苦是甜都是個回憶,永遠徘徊在腦海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