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Ray - Sleep

PRESS TO PLAY.

08 September, 2007

偷窺

在我感情世界出現的blogger的blog,

我全都會看.

在開始之前,

熱戀當中,

還是戀情告急,

到最後灰飛煙滅,

我也會每天定期收看,

就算到了現在,

分了手的,

沒有開始過的,

我都一直收看.

當我愛過的男孩們遇到不快時,

我會在心中送上小小的祝福,

祝愿他們一切順利,

這些男孩們,

有時候會發現我的存在,

問候我的近況,

但是,

最終我也是寒暄幾句了事.

我是屬於那些撒手不了過去的人,

星座說法:"很渴望愛,但是又同時害怕得不到的傷害."

就算是這一次也好,

說了道別的話,

還是會留意有沒有上MSN,

blog中有沒有新的update.

因為我還是很著緊.

..........................

我想我應該戒掉這個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