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Ray - Sleep

PRESS TO PLAY.

22 August, 2007

估市

看著那人山人海人來人往人出人入的股市,

我的心真的發寒.

為了錢,無可口非我們都迷戀,

但凡那超市便宜了的一個幾毫,

又或者是買十送一的優惠,

我們都喜愛尤甚.

但是我實在感受不了恒指上落所帶動的情緒,是有多麼的實在.

身邊不乏朋友是股壇精英,

朋友J時常有內幕消息,

朋友C也經常有利好發報的爆料,

朋友D和他的愛人狂熱炒輪,

連四平八穩的朋友A也小炒滋味一番.

掉入這個大染缸,

恍惚就可以忘了自我,

在那一個幾毫的上落間,

看到了人們的歡笑,

看到了人們的失落,

有人傾家蕩產,

有人因此發達住洋樓養番狗.

有某一剎那,

的確,那比六合彩更加精彩.

但是我還是覺得,

看著那用真金白銀血汗金錢買回來的破爛,

於我而言,比起埋頭於一堆抽象的數字來得實在,

安守本分做一個旁觀者,

我還是做我的overspender好了.

1 comment:

zuzan said...

咪又係遊戲一場, 唔駛發寒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