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Ray - Sleep

PRESS TO PLAY.

14 August, 2007

只要信,不要問.

我和我母親大人的關係,一直都不怎麼穩定.

特別是講到錢銀帳目上,更可是會在深夜把你被子掀開,破口而出的類型.

昨晚就因為家用的問題,又再次吵了架.

...

今天下班回家,母親大人寫了一封短信放在了我的桌面上,

具體寫了他每個月賺多少多少,為了這個家又要付出多少多少之類的.

我并沒有不想去相信的心態,

但是如果真的是這麼一點的入息,

你抽屜里面的Estee Lauder, Lancome, YSL香水, Dior no.5,是那里跑出來的?

每個月花在美容的金錢又是那里來的?

而最重要的是,

你昨晚才吃花膠燉燕窩.

...

無論怎麼樣也好,

就像朋友們所說,

始終也是生你果個.

...

我不需要選擇信或者是不相信,

只需要定期把金錢放到他的梳妝臺上,

天壇大佛定必知道.

施主,

只要信,不要問.

No comments: